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新学期

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想着要旷课了=.="...呵呵。。真的很不想回去上课啊~~~~~在学校真的好闷。。唉。。其实之前有想过就这样放弃不要读了,可是不读又不知要做些什么工。因为读这一科系真的很难找到适合的工。而且我也过不了我那关。。我真的还有这样的能力继续吗?一旦开学,我的自信心就会越来越低了。。唉。。。

今早的课上了等于没上=.="..因为一直在烦着这学期该拿什么科。。真的好矛盾,好挣扎。。选了又换,换了又选。。应该用了那整堂课的时间了=.="...哈哈。。。糟糕了。。我的补习老师-耀文啊。。。这学期又要麻烦你了。。呵呵。。(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的话)嘻嘻。。

还好我重考的成绩还没出。。今天真的超紧张。。呵呵。。可是又要提心吊胆多一星期了。。呜呜。。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啦。。^^祝各位上课的开学愉快,上班的开工愉快。。还有也祝要考试的朋友,姐妹们考试顺利哦^^

5 comments:

  1. 有时在想,我们读书是为了什么?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。。。
    不要过于在乎结果,享受过程才是重要。。。
    很多人问我,读Form 6 不浪费时间吗?
    我可以肯定说不,因为我学习了很多,虽然得不到我要的,但是知识是我的,没人可以夺走

    ReplyDelete
  2. kaiwoon~~ 谢谢哦^^你也一样。。要加油哦^^

    姗姗~~ 我也时常在想这问题。。我们读书到底是为了谁呢?为什么别人读的那么开心?而我却读的那么辛苦?呵呵。。你说得对。。享受过程最重要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吧~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Try Your Best To Do It...Gambateh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姐姐,无论你承受着多大的压力,我也会陪你一起努力,一起面对。还有,我们一家人永远都会在背后默默支持你。没有为什么,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。听人说,读书是为了为我们的人生户口增添多一些“金钱”,而这些金钱,却永远属于自己,谁也夺不了。还是那一句,加油吧!muacks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