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郁闷的一天

不知为什么。。看看下干部们的部落格,不知不觉又开始写起我的第二篇blog了=.="..还真要谢谢他们让我忽然有这个兴致继续写下去。哈哈。。



其实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,闷闷不乐。因为放假了那么久,明天就要开学了。呜呜。。我的地狱生活将要来临了。唉。。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不喜欢去上课了。很多人都说大学生活是最享受的,可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。反而越来越不喜欢待在校园里。每天一放学就恨不得赶快飞回家。唉。。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。。那心结怎样解都解不开。。我承认我是个那么固执的人了。。呵呵。。



该来的终会来,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。明天就要面对我这几天都一直想逃避的事情了。唉。。希望明天知道后不会让我崩溃吧=.="..呵呵。。因为这科目我真的放了很多心思去准备。。呜呜。。我不想再衰多一次啊。。呜呜。。。我觉得是时候要做好心理准备了。。因为多数会凶多吉少。。呜呜。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希望如此。。呜呜。。哈哈。。其实今天的心情好一点了^^谢谢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咯~~~
    迟到的祝福:
    生活天天开心~
    就像我酱
    [我要考试了,还在消极着~~T.T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