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毕业后

终于,大学生涯已告一段落。以前的我终是盼望着何时毕业,如今已毕业了却感觉惆怅,失落。很怀念在大学里自由自在的生活。虽然有一段时期我过得挺辛苦,差点有股想放弃学业的念头。所幸我还是撑了过来。这多亏朋友们在旁的协助,我才能顺利毕业=)Qin yuen, joanne, shiang yi and yaw wen,谢谢你们=)感激的话不多,就祝你们在未来的路上顺顺利利,加油!还有我亲爱的男友,嘻嘻。。谢谢你的包容,疼爱及鼓励。我爱你~ 嘻嘻。。我要cupipi的锁匙扣 T.T..那我以后带着它上班时就可以看到你~嘻嘻。。。

我即将要在七月份踏入社会大学,迎接一个全新的生活。不知怎的,心情很复杂。又兴奋,紧张,害怕,担忧。不知那里的工作环境会是怎样?我能应付吗?一连串的想法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。但我知道我的心情无论怎样,我还是得面对。就祝我自己一切顺利吧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=)我也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家人及男友。珍惜身边所爱我的人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