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失落

好久没更新了。。呵呵。。原本刚刚的心情还好,而且还很努力的赶着功课=.="..可是无意间让我知道原来我的class test成绩出了。。心情顿时变得很失落。。因为不怎么理想。脑海里一直在想:“为何我的成绩还是一样呢?真的很没用”。我已经努力过了。。结果我还是那么笨。。想起妈妈再过几年就要退休了,我心里真的很着急我到底能不能顺顺利利在她退休前毕业。若能的话,那我就可以代替她和爸爸一起承担家里的负担了。我不想她退休后在供妹妹读书的同时,还要再供我这个那么不争气的女儿。我曾经跟自己说过我一定要赶快毕业,那我就可以代替双亲供妹妹读书,减轻他们的负担。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没用呢。。真的很无助。。有种想哭的冲动。。连这星期五要交的功课也没心情做下去了。怎办??刘慧冰。。。快把那种赶功课的心情找回出来吧!!! T.T

1 comment:

  1. I can borrow u my shoulder to cry...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...

    ReplyDelete